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咖啡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无惧浅烘豆研磨挑战,强悍诠释研磨硬实力——Barsetto百胜图E6 Air

2024-03-15 10: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咖啡机器市场的开拓者,1898年起源于意大利罗马的百胜图Barsetto旗下拥有多种产品线,包括全/半自动咖啡机、智能手冲咖啡机、专业磨豆机、咖啡配件等。在不断追求“一杯优质咖啡”发展历程中,百胜图Barsetto始终秉承“让世界更懂咖啡文化”的品牌愿景,专注于为广大咖啡爱好者提供优质咖啡器具。

而在咖啡磨豆机领域,得益于Barsetto百胜图品牌对咖啡文化的深入研究和对用户需求的细致关注,旗下高精度电动磨豆机BAG-E6自2022年问世以来便备受广大咖啡爱好者追捧,并且荣获2023年德国iF设计金奖、2023年红点产品设计奖两大国际设计奖项。

近年来,Barsetto百胜图一直不断探索更惠民的精品研磨技术,于近日推出新品——轻享版高精度电动磨豆机BAG-E6Air。这款磨豆机拥有着专业级的研磨性能,更以轻享、便捷、智能的产品特色,致力于将精品咖啡的美好带入每个家庭。

90档研磨准确微调,64mm DLC镀钛刀盘,强悍诠释研磨硬实力

Barsetto百胜图轻享版高精度电动磨豆机BAG-E6Air搭载第2代64mm研磨档位系统,档位增加至90档,可实现研磨档位准确微调,同时还配备了64mm DLC镀钛刀盘,有效降低研磨热量,尽可能减少风味流失。

得益于BAG-E6Air强大的刀盘与精细的研磨水准,无论用户选择浅烘还是深烘咖啡豆,抑或是选择手冲、意式冷萃、虹吸、法压壶等冲煮方式,都可找到适配的研磨档位,并保持高均匀度的粒径分布和低细粉率,实现真正的全域研磨,满足不同家商场景的个性化使用需求。

250W有效电机,动力强劲舒适低噪

Barsetto百胜图轻享版高精度电动磨豆机BAG-E6Air机身内置250W有效电机,每分钟转速可达1200转,噪音低至60dB,即使在家庭环境中使用,也不会造成困扰。高性能与低噪音皆可兼得,既能满足精品咖啡店高峰时段的研磨需求,亦可兼顾家庭用户惬意低噪的舒适诉求。

垂直出粉通道设计&等离子防飞粉技术加持,解决“藏豆”“飞粉”研磨痛点

针对市面上常见磨豆机一直存在的卡豆、藏粉和飞粉等研磨方面的问题,Barsetto百胜图轻享版高精度电动磨豆机BAG-E6Air采用了垂直出粉通道设计和等离子防飞粉技术。

Barsetto百胜图研发团队为使咖啡豆从豆仓到出粉的过程中,都尽可能保持垂直的运动轨迹,专门重新设计了BAG-E6Air的出粉通道结构,旨在减少研磨过程中的粉末堆积,防止出现串味的状况。

而等离子防飞粉技术则是利用了机身内部的等离子装置自动中和静电,能够有效避免出粉口粉末飞溅,保持出粉口与桌面干净,减少桌面清洁次数。

智控交互设计,一键操作轻松研磨

本着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初衷,真正做到化繁为简的“轻享”,Barsetto百胜图轻享版高精度电动磨豆机BAG-E6Air还加入了——AUTO STOP自停系统、触摸式感应开关和磁吸型接粉杯——三大人性化交互配置,使得研磨过程中的每项操作都更加舒心流畅。

搭载AUTO STOP自停系统的BAG-E6Air能够在研磨完毕后自动停止机器;而只需指尖轻触BAG-E6Air的触摸式感应开关,即可启动或暂停研磨,无需持续按压或进行任何操作,一键快捷启动,研磨更加得心应手;磁吸型接粉杯可自动对准出粉口,靠近即可自行摆正,无需担心接粉杯松动或掉落,更加稳固可靠。

无工具快拆刀盘,轻松清洁维护

Barsetto百胜图研发团队在设计之初也考虑到了用户的日常清洁维护需求,因此在百胜图轻享版高精度电动磨豆机BAG-E6Air推出了领先行业的垂直型平刀人性化无工具拆卸设计,让用户无需使用任何工具,只需3个步骤即可轻松拆卸安装刀盘,令每日的清洁工作变得更加便捷。

轻量化设计,多样化配色,展现个性风格

Barsetto百胜图轻享版高精度电动磨豆机BAG-E6Air不仅在功能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还在外观上拥有着更轻量化的独特设计,其采用了Bauhaus式至简设计理念,简化外观形状,尽显现代工业美学,机身均采用了高密度金属材质,手感平滑细腻,底座为一体成型式设计,机身缝隙控制在0.2mm左右,令外观更具整体美感。

同时BAG-E6Air还有四种配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米白色、石墨黑、极夜银和极昼白。不同配色的表面也选取了不同的材质,极夜银配色采用了阳极氧化工艺,触感干爽且不易留存指印,而极昼白配色则采用了类肤材质,触感柔软亲和。

全新Barsetto百胜图BAG-E6Air在设计上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颜色和质感的选择,无论是喜欢简约、低调、时尚还是活泼,用户都能找到符合审美的一款机型,为家庭咖啡角提供更具特色的视觉新体验。

无论你是想要为自己和家人制作一杯香浓咖啡,还是想在咖啡店提供更加专业的研磨服务,延续了BAG-E6专业研磨配置的Barsetto百胜图轻享版高精度电动磨豆机BAG-E6Air都可轻松胜任,并以专业且轻快的状态为你完成每一次研磨,让你轻松享受精品研磨带来的乐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90档全域精准研磨,轻享个性定制好咖,Barsetto百胜图E6 Air

    对于众多咖啡爱好者言,清晨来上一杯清爽微苦的咖啡可以唤醒倦怠的思绪午后一杯香醇浓郁的咖啡则能慰藉疲乏的心灵。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高品质的咖啡体验,现磨咖啡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的冲煮方式,它能够最大程度地激发咖啡的香气和风味,让每一杯咖啡都香醇四溢。可以预见的是,百胜图BAG-E6Air将助力专业级的咖啡研磨设备普及到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实现精品咖啡研磨的「全民化」。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苹果史上最大Air平板!iPad Air 12.9英寸保护壳上架

    苹果即将在5月推出iPadAir系列新品,包括10.9英寸和12.9英寸两款,其中12.9英寸将成为苹果史上最大的Air平板。第三方壳厂已经在亚马逊电商平台上架了12.9英寸iPadAir的保护壳,等待苹果新品开售。12.9英寸版本的iPadAir价格将会大幅上涨,这将成为史上最昂贵的Air平板。

  • Adobe Firefly推出结构参考(Structure Reference)功能:可保持片结构改变画风

    Adobe旗下AI图像生成器Firefly推出了“结构参考"重大新功能,让用户在生成图像时拥有更多控制力。这项功能类似于ControlNet里的canny模式,可以保持图片结构不变,改变画风。AdobeFirefly的不断创新和推广,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的图像生成体验。

  • 闪耀HKTDC与NAB,maono闪克展现中国音频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2024年4月,全球电子产业迎来了两大瞩目盛事。为期多日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子展之一,它已成功举办了20届,汇聚了全球创新电子科技及产品,为业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maono闪克将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其创新的精神,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Adobe像生成AI “Firefly” 训练集中约有5%为AI

    Adobe的图像生成AI“Firefly”以其训练集来源自AdobeStock中的图片和视频闻名。美国经济报纸彭博社报道称,Firefly的数据集实际上包含由Midjourney等公司生成的图像。”然,Tushnett教授指出,Firefly学习自Midjourney生成的图像的事实与其声称与其他图像生成AI不同的说法相矛盾。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Adob​​e Express GPT官网体验入口 ChatGPT定制设计模板快速匹配工具使用地址

    AdobeExpressGPT是Adobe为ChatGPTPlus用户提供的定制GPT,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提示快速匹配AdobeExpress的20多万个专业设计模板,并将匹配结果直接导入AdobeExpress进行进一步编辑和发布。插件还集成了AdobeFirefly等生成式AI功能,如文本到图像、对象移除等,帮助用户轻松创建出色的视觉内容。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视觉内容创作之旅,请访问AdobeExpressGPT官方网站。

  • OpenAI发布GPT-4-Turbo 正式版 可识别

    OpenAI发布了GPT-4-Turbo正式版,这是一个带有视觉能力的模型,能够处理128k的上下文。这个模型现在已经全面开放,可以通过“gpt-4-turbo”来使用,最新版本为“gpt-4-turbo-2024-04-09”。GPT-4-Turbo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模型,它的发布将为AI领域带来新的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