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有身体了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有身体了 人工智能「人型机器人」AI应用有哪些?

2024-03-15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人形机器人明星公司Figure AI发布了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展示了他们的机器人Figure01 在OpenAI强大模型的支持下进行的一系列对话交互。在视频中,这个机器人展现出了非常灵活的操作反应,与人类沟通的流畅程度几乎可以与真人相媲美。

截屏2024-03-15 上午8.45.20.png

对于人型机器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我们可以看到Figure AI展示的视频中的机器人Figure01 展现出了与人类沟通的流畅度,并且操作反应灵活。这表明人型机器人在交互式对话中具有潜力,可以成为未来社会和工作环境中的重要角色。通过OpenAI等公司支持下的强大模型,人型机器人的发展有望在智能对话、情感表达和教育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Figure AI公司的成功也意味着人型机器人技术正在不断向前发展,结合多模态大模型的支持,可能会带来更多惊喜和创新。人型机器人的应用将进一步拓展至医疗保健、娱乐和教育等领域,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提供更多便利和可能性。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人型机器人」AI应用

在AIbase(AIbase拥有一个全面的国内外AI产品数据库,收录了超过 7000 个出色的人工智能网站和产品,覆盖了 40 多个不同的领域,如Ai绘画生成、Ai文案写作、Ai视频编辑、Ai智能营销等)的人工智能智能搜索问答功能中,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寻找相关的AI「人型机器人」应用:

  1. 搜索关键词:在AIbase的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人型机器人”,以查找与人型机器人相关的AI应用和产品。

  2. 浏览结果:浏览搜索结果并查看每个产品的功能、特点和用户评价。可通过对比不同产品间的差异来选择最适合自己需求的人型机器人AI应用。

  3. 选择最佳产品:选择符合需求的AI人型机器人应用,确保其具备适当的功能和服务范围,以满足个人或企业的需求。

通过AIbase的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您可以轻松找到最适合您需求的AI人型机器人应用,帮助您探索并使用这一前沿技术所带来的便利和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