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Fi万能钥匙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代神器WiFi钥匙宣布支持Wi-Fi 7协议:广告位减少70%

2024-03-15 06: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近日尚网网络宣布旗下WiFi万能钥匙升级,新版本已完成安卓平台全量更新,iOS平台预计3月下旬完成功能覆盖。

据介绍,通过一减两升”的操作,为用户提供顺畅、省钱省时省流量的网络连接服务

一减”即减少WiFi万能钥匙手机应用中70%的广告位,确保用户使用产品的核心网络连接服务时无广告干扰。

作为一款拥有数亿量级用户的App,广告是WiFi万能钥匙重要变现模式之一,但之前的广告位太多导致用户体验极具下降,在大量用户反馈之后下定决心整改,保障用户顺畅连接网络。

一代神器WiFi万能钥匙宣布支持Wi-Fi 7协议:广告位减少70%

今年初,Wi-Fi 7标准进入新阶段,Wi-Fi 7协议在传输速率、时延、协同与调度、频谱效率、调制技术以及MIMO技术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此次升级后,WiFi万能钥匙新版支持了Wi-Fi 7协议,将为用户提供了更快、更稳定、更智能的无线网络连接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在此前的用户隐私保护、防钓鱼WiFi、防止数据泄露等保护之外,还进一步加强了对钓鱼、ARP攻击、DNS篡改等网络攻击行为的实时监测,并提供数据加密分级传输、高达90%的恶意攻击拦截等多重安全防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