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智己汽车CEO祝贺小米和雷军:值得每一个中国人尊敬

2024-03-12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官方表示不负三年之约,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

作为当前网上声量最高的热门车型,不少业界大佬和品牌,也对小米汽车上市送去了祝贺。

智己汽车CEO刘涛今日发文称:祝贺小米和雷军总,三年磨一剑,小米SU7即将赴约。

从智能手机,到智能汽车,我们看到了中国产业升级的无畏与艰辛,看到了中国品牌不断向上突破的勇气与韧性,值得每一个中国人尊敬。

智己汽车CEO祝贺小米和雷军:值得每一个中国人尊敬

而在本月初时,刘涛还发文称赞,小米SU7很漂亮,雷总第一次造车没有标新立异,这是很难得的,设计是非常考验决策者。

据悉,小米汽车此前已经召开过技术发布会,小米首款车型SU7的相关信息已被公布,而今,价格成为其最大悬念。

此前,网上已流传出多个小米汽车的价格和配置信息,有称19.98万起售的,也有显示是25.98万的,但随后都被小米官方辟谣。

雷军也公开表示,小米SU7目前还没有最终定价,它是按Dream Car的标准来设计的,投入非常大,所以定价确实有一点贵,它肯定不是9万9,14万9,也不会是19万9。

那么,你觉得小米汽车会是多少钱开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