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贵人最新资讯  > 正文

鞋王贵人鸟退市:期每天开3家门店

2024-03-12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ST贵人3月11日晚间收到《关于拟终止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的事先告知书》。

《告知书》提到,2024年2月1日至2024年3月7日,ST贵人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1元,根据有关规定,ST贵人股票已经触及终止上市条件,根据有关规则,该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

提起贵人鸟,很多人应该都不陌生,当初也是红极一时的运动鞋服品牌。

资料显示,贵人鸟公司创立于1987年。

2014年,贵人鸟登陆上交所,曾经邀请过刘德华等明星大咖代言。

2015年,贵人鸟市值一度超过400亿元,成为当时的鞋王”。

巅峰时期,公司平均每天要新开3家实体店,实体门店数量一度超过5000家。

然而好景不长,从2018年到2020年,贵人鸟年亏损额分别为6.86亿元、10.96 亿元和3.82 亿元,累计三年亏损额高达21.64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贵人鸟此前抓住了上市时机,但却没有抓住发展机遇,上市后进行了过多的跨界投资,影响了主业的自然生长。

企业变革是一个复杂且漫长的过程,它涉及到企业文化、组织结构、运营流程、技术升级等多个方面。

因此,循序渐进地推进变革是至关重要的,而急于求成则可能导致一系列问题和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