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DHA最新资讯  > 正文

0-3岁眼脑发育关键期,天然博士DHA藻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2024-04-12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DHA作为一种对婴幼儿大脑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的营养素,近年来备受关注。然而,2018年中国9省份儿童青少年DHA摄入量分析显示,很多宝宝的DHA摄入量并未达到每日推荐的100mg标准。特别是在3~6岁这一年龄段,孩子们的DHA摄入量更是严重不足。可见,重视宝宝DHA的摄入刻不容缓。

DHA,全称为二十二碳六烯酸,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成分。在宝宝0~3岁的眼脑发育关键期,DHA的充足摄入对于促进神经细胞的生长和传导具有重要意义,能够提高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免疫力,让宝宝反应快、手脚眼协调能力更强。研究表明,长期缺乏DHA可能导致婴幼儿大脑和视网膜发育迟缓受阻,进而影响宝宝的智力发育和视力健康

为避免宝宝DHA摄入不足,许多家长考虑给宝宝补充DHA补剂。市面上的DHA补剂种类繁多,其中鱼油和藻油是两大主流产品。相较于鱼油,藻油DHA因其纯净度和适口性优势而备受青睐。

一方面,藻油DHA直接从源头提取,几乎不含有重金属污染,成分更为纯净。另一方面,藻油DHA的适口性也更好,更容易被宝宝接受。

天然博士DHA藻油从3500多种活微藻库中甄选出高品质藻种,经过精细提取和加工,确保每一颗DHA藻油都呈现出天然琥珀色。同时,天然博士DHA藻油几乎不含EPA,不添加常见过敏原、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剂、蔗糖等成分,让家长们可以放心给宝宝食用。

对于0~3岁的宝宝,天然博士DHA藻油推荐每日摄入量为100mg。家长们只需剪开藻油胶囊的鱼尾部分,挤出琥珀色的DHA藻油,便可直接喂食给宝宝,或者将其加入到水、奶粉等食物中。而对于4~10岁的宝宝,天然博士DHA藻油推荐摄入量为250mg/日,家长们可以根据宝宝的咀嚼能力选择直接食用或加入食物中。

DHA作为宝宝成长过程中的重要营养素,其摄入量必须得到足够的重视。天然博士DHA藻油有助于宝宝的大脑和视力发育,品质也让家长们更加安心,为宝宝的眼脑营养健康助力,为智慧成长打下基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