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旗舰新品发布会定档3月18日 骁龙8s Gen3将发布

2024-03-11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3月18日,备受瞩目的高通骁龙旗舰新品发布会将如期而至,主题为“智在芯中,有龙则灵”,预示着一场科技盛宴即将上演。

此次发布会,高通官方宣布将带来两款全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s Gen3和骁龙7Gen3,它们分别继承了骁龙8Gen3的旗舰级架构,为智能设备注入强大动力。

据悉,骁龙8S Gen3处理器,代号SM8635,是一款旗舰级的5G芯片,其性能卓越,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这款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综合性能介于骁龙8Gen2和骁龙8Gen3之间,足以满足用户对于高性能的需求。

在参数规格上,骁龙8S Gen3同样展现了其强大的实力。它采用台积电4nm工艺,CPU由13.01GHz X4、42.61GHz A720和3*1.84GHz A520组成,GPU则为Adreno735,确保了流畅的运行速度和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

而另一款新品骁龙7Gen3,同样采用了与骁龙8Gen3相同的旗舰架构设计,堪称“小一号骁龙8Gen3”。其频率为1个2.9GHz X4大核、4个2.6GHz A720和3个1.9GHz A520,GPU为Adreno732,频率达到800MHz以上,为用户带来稳定且高效的性能体验。

骁龙8s Gen3来了!高通骁龙旗舰新品发布会定档3月18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