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新专利:可减轻相机的红眼效应

2024-03-09 08: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消息,苹果公司一项关于iPhone相机的专利曝光。

根据专利表示,该公司会根据场景中识别出的目标区域,引入了基于相机闪光灯模块的空间调整照明曲线目标是消除或减轻相机的红眼效应”。

据悉,红眼”现象的产生是由于闪光灯的闪光轴与镜头的光轴距离过近,在外界光线很暗的情况下人的瞳孔会相应变大。

当闪光灯的闪光穿过瞳孔照在眼底时,密密麻麻的微细血管在灯光的照应下显现出鲜艳的红色所反射回来,在眼睛上形成红点”的现象。

新的闪光模块由多个发光体组成的发光体阵列、用于将发光体阵列成像到照明区域的透镜组件,以及用于控制多个发光体以产生光线的闪光灯控制器

闪光灯控制器被配置为确定包括用户眼睛在内的用户面部的一部分位于照明区域内,从多个发光器中选择与眼睛部分相关联的第一组发光器,并从多个发光器中选择与眼睛部分周围区域相关联的第二组发光器,从而减轻相机的红眼效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