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回南天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受回南天影响 有家进不了:智能门锁无法识别

2024-03-05 22: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5日消息,近日广东多地进入回南天”,室内湿度大增,墙壁、天花板、玻璃等全被水雾覆盖。

甚至广东江门一名女子因回南天的影响,导致智能门锁出现故障,导致有家进不去。

据报道,该女子首先尝试人脸识别开锁,结果疯狂识别失败,还没输入密码就自动识别失败上锁了。

从状态来看,应该是门锁上覆盖的水雾太多,导致摄像头多次识别失败,自动上锁,另外也不排除内部进水,导致摄像头、主板损坏。

回南天是对中国南方地区一种天气现象的称呼,通常指每年春天时,气温开始回暖而湿度猛烈回升的现象。

当回南天”出现时,空气湿度接近饱和,到处是湿漉漉的景象。

回南天其实经常会导致家中一些电器损坏,南方的朋友要多注意,尤其像门锁这种要及时检查状态,并及时进行除湿措施,避免故障,且这段时间最好携带物理钥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