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攻20-30万元!蔚来:新品牌车型将于今年交付 新车外形曝光

2024-03-05 19: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5日消息,传闻已久的蔚来新品牌终于要来了。今日,蔚来官方宣布,面向家庭主流市场的新品牌车型将于今年发布和交付。

虽然并未公布新品牌的名称,但既然已经官宣,相信距离发布也不远了。

主攻20-30万元!蔚来:新品牌车型将于今年交付 首款新车外形曝光

近日,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组疑似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旗下的SUV车型路试谍照(内部代号为DOM)

据悉,阿尔卑斯主攻20-30万元新能源汽车市场,全系车型将基于蔚来第三代技术平台NT3.0进行开发。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类似轿跑SUV的造型,尾部采用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运动感十足。

有意思的是,测试车尾窗还贴上了比毛豆Y更棒”的标语,对标意味明显。

据此前消息,DOM车型计划于2024年7月试生产,预计将于2024年下半年量产并上市交付。蔚来新车型测试谍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