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回应FF起诉高合汽车:盗窃FF的知识产权

2024-03-05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今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的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上发文,宣布经过长期调查取证和准备,FF已正式对丁磊高合汽车提起诉讼,指控其涉嫌盗窃和侵犯FF的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

贾跃亭在文中直言:“是时候揭穿李鬼,伸张正义了。”他透露,丁磊在任职FF近两年期间,领取了高达三千多万元的薪酬,同时学习FF的AI、互联网造车理念等知识。然而,他利用职务之便,盗窃FF的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离职后,他更是与高合汽车合作,持续实施这些违法行为。这使得高合汽车能够在远低于行业规律的研发交付周期内,迅速推出抄袭产品。

FF91,贾跃亭

贾跃亭表示,丁磊和高合的这种行为不仅给FF带来了巨大经济损失,更是对行业的严重侮辱。他强调,这种行为破坏了行业的创新动力,扭曲了行业的价值观。他还指出,丁磊和高合长期通过虚假披露和沟通误导媒体、用户和投资人,并对FF的声誉造成重大损害。

据了解,丁磊曾在2015年加入乐视汽车担任重要职务。离开乐视后,他创立了华人运通,并推出了高合汽车的第一款车型HiPhi X。然而,对于FF的指控,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曾在直播中回应称,他们没有抄袭任何人,所有的工程师和原创手稿都在上海浦江园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