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长文“回怼”欧盟140亿巨额罚单 人工智能「iOS应用」有哪些?

2024-03-05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欧盟对于苹果公司滥用APP STORE规则的罚款决定引起了热议,涉及金额高达 140 亿元人民币。欧盟监管机构指出,苹果公司非法阻止应用开发者在APP STORE之外提供更便宜的音乐订阅服务信息,这被认为是对竞争市场的扭曲。苹果公司则反击称欧盟监管机构未提供具体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证据,且忽略了市场的竞争情况。

截屏2024-03-05 上午9.17.52.png

在苹果发布的声明中装上,他们指出Spotify是这项罚单的主要拥护者和受益者,因为Spotify可以在自己的网站上销售订阅服务而无需支付给苹果公司。苹果也强调称Spotify从未向他们支付过任何费用,因此对于欧盟的决定感到讽刺。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iOS」AI应用

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您可以轻松找到相关的AI「iOS应用」。以下是一些建议:

  1. 搜索关键词:在AIbase的搜索栏中输入“iOS应用”或其他相关关键词,以找到与苹果公司相关的AI应用信息。

  2. 筛选结果:浏览搜索结果并根据您的需求和兴趣筛选适合的应用。AIbase拥有全面的人工智能产品数据库,覆盖各种领域,包括iOS应用开发和相关技术。

  3. 选择适合的应用:根据评价和功能选择最适合您需求的AI「iOS应用」。考虑应用的特点、可靠性和实用性,确保选择符合您预期的产品。

通过AIbase的搜索功能,您可以快速找到最适合您需求的AI「iOS应用」,探索最新的科技应用和创新技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AI应用和技术,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发现更多人工智能产品和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审慎对科技潜在危害

    2023年11月1日,全球首届人工智能(AI)安全峰会在英国开幕,马斯克在峰会上提出:应该建立“第三方裁判”来监督开发人工智能的公司,这个裁判将观察领先的AI公司在做什么,并在必要时发出警报。马斯克表示,政府在制定监管规则之前需要深入了解AI的发展。他把人工智能称为一把“双刃剑”,认为它对人类有益,但同时也存在危险。英国最近发表的一份声明,由28个国家�

  • 部分品牌开始禁止广告公司使用人工智能

    近日一份新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担心广告商将生成式人工智能融入其工作流程。在这场人类艺术家与生成式人工智能之间的“冷战”中,企业们成为了意想不到的盟友。更新后的指南现在建议企业在与广告公司的协议中包含关于人工智能和同意的条款,公司似乎开始遵循这一建议。

  • 为什么大家都选择“第五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

    作为展示人工智能最 新成果和前沿技术的重要窗口,第五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简称“GAIE”)将于2024年5月29—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届展会以“智创未来•价值链接”为主题,将为公众和业界人士呈现一场科技与智慧交织的专业化盛宴。政府指导引领提升展会权 威自2020年成功举办以来,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历届受到了国家与省市各级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重�

  • 秀域:人工智能助力按摩理疗,打造健康新选择

    颈椎病、肩周问题、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膝关节问题等多发于老年群体,属于典型的“老年病”,但随着现代人们生活习惯与工作方式的改变,这些“老年病”开始向年轻化发展,不少正值壮年的职场精英也开始出现颈椎、腰椎问题。大家可以回想一下,自己周围有没有颈、肩、腰、腿不舒服的亲戚朋友呢?答案是一定有。这一创新为健康理疗行业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的可能性,激发了业界对未来的无限遐想。

  • 140亿元罚款下苹果做出重大让步!软件可内置引流支付外链

    在欧盟的限制引流”整改要求下,苹果更新了AppStore相关条款,在欧盟支持Spotify等流媒体应用内置链接或购买按钮,引导用户进入外站购买订阅等。指定区域内的音乐流媒体应用可以通过MusicStreamingServicesEntitlements”权利,在其应用中插入链接,引导用户跳转到开发者网站,告知其购买数字音乐内容或服务的其他方式。此次处罚的重点是苹果公司的限制引流,即苹果公司阻止音乐流媒体告知消费者,在苹果应用商店之外的优惠信息、产品价格、购买方式。

  • 研究:人工智能在提供情感支持方面优于人类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真正感到被倾听和理解是一件罕见的事情。许多人并没有从周围的人那里得到他们需要的情感支持、共鸣和认可。这种分辨出正确类型的回应的能力很可能促成了其积极影响。

  • 美英宣布合作,共同关注人工智能安全与测试

    美国和英国于周一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关注人工智能安全科学,针对即将到来的下一代版本引发的日益关注的问题。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和英国科技部长米歇尔・多纳兰在华盛顿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共同开发先进的AI模型测试,这是继去年11月在布莱切利公园举办的AI安全峰会上宣布承诺后的进展。“那些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因此我们对某些模型被用于这种能力必须有零容忍。

  • 马斯克预测人工智能将在明年超越人类智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亿万富翁企业家埃隆・马斯克表示,只要供应电力和硬件能够满足日益强大的技术需求,新的人工智能模型的能力将在明年底超越人类智能。他在与挪威国家银行投资管理首席执行官尼古拉・塔根进行的一次访谈中预测称:“我猜测,我们将会在明年底左右拥有比任何一个人类更聪明的人工智能。” 马斯克在 Tesla、X 和 SpaceX 等公司担任首席执行

  • 苹果开发出能看懂屏幕上下文的人工智能技术ReALM

    苹果开发出了一项能够实时理解和识别用户屏幕上显示内容的人工智能技术无需依赖屏幕截图或图像数据输入。这项技术被称为ReALM,它使得在与用户交流的过程中,智能助手能够看到用户所看到的一切内容,并理解用户当前正在进行的活动,从随时提供帮助。当结合其他最近的苹果研究论文,允许“一次性”响应——即AI可以从单个提示中获得答案——这表明苹果仍在大力投资于AI助手领域不仅仅依赖外部模型。

  • 联想40周年 杨元宣布下一个十年的重大方向:引领人工智能变革

    今天,联想集团2024/2025财年誓师大会在北京举行,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宣布了联想新十年的使命,下一个十年,我们将继续自主创新,加速转型,增加就业,扩大出口,贡献企业社会价值,完成引领人工智能变革的新使命。”官方表示,回顾过去的一年,联想已经稳健地穿越行业周期并成功恢复增长,同时又迎来了人工智能变革的巨大机遇这一切又恰好发生在联想成立40周年的时刻,今天的誓师大会正是沙场春点兵”,向着联想的第五个十年吹响集结号的时刻。联想在人工智能时代自研自创的路线图,将沿着3S的战略路径,加速AI,深化转型,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推动所有业务转型,创建混合式人工智能的未来,引领横跨智能设备、智能基础设施、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智能化变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