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40万买的奔驰改装商务车一年内坏多次 卖车要损失7、80万

2024-03-03 15: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去年三月,李先生在杭州拱墅区中马房车汇买了辆罗伦士商务车,共是1416600元,罗伦士是奔驰的改装品牌。

但是车辆买到手后,就没让他省心过,一年中大大小小的毛病出现过许多次。

起初是前车雷达一直报警,更换雷达之后,座椅又出现了问题。

更严重的问题是,车辆行驶过程中会断油熄火,年初回去准备用车时,发现发动机故障灯又亮了起来。

奔驰4S店检查后发现,车辆二三四缸均出现缺缸现象,更换火花塞后,车辆无熄火故障码,但实际存在熄火情况,目前无法对问题进行维修。

李先生后续找销售方协商,对方称要么维修,要么当二手车卖给他,二手价格60万不到。

李先生自然没有同意,毕竟1416600的车,一年不到就要赔7、80万,任谁也不能接受,而且卖车不是他的原因,是因为车辆的质量问题。

李先生觉得车子有很大安全隐患,不敢再开了,要求退车;然而对方称达不到退车要求。

而卖给车商的话,李先生的理想价格是100-110万左右,但销售方称,这辆车的市场行情就在那,只要你能评估出价格,他们愿意以高于市场价几万元的方式回收。

目前,事件还未协商成功,李先生已请求当地监管部门介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