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谈苹果放弃造车 称苹果放弃造车是大错误

2024-02-29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9日 消息:今日下午,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针对苹果公司放弃造车项目发表长文,表达了自己的失望和看法。贾跃亭认为,尽管库克成功地守护了乔布斯留下的iPhone帝国,但在AI电动出行领域,他并未展现出与伟大创始人相匹配的远见和魄力。

贾跃亭表示,他对这一决定感到非常失望。他认为,库克虽然是一位出色的职业经理人,但在开创AI电动出行未来方面,他似乎与乔布斯有着明显的差距。

贾跃亭强调,AI电车不仅是AI技术的重要应用领域,更是未来交通出行的重要方向。苹果放弃造车项目,不仅对其自身未来发展构成了巨大损失,也使其在AI终端侧面临着严重的缺失。这将使苹果失去通过AI垂直整合汽车生态的历史机遇,对于用户和整个产业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遗憾。

FF91,贾跃亭

贾跃亭表示,FF一直在密切关注着苹果的造车进展。尽管苹果这样的科技巨头在造车领域也面临着诸多变数和挑战,但FF始终坚信自己的独特价值和战略方向。即使苹果选择放弃,FF也将继续坚持,直至成功。

贾跃亭认为,这并不意味着电动车赛道已经关闭。相反,目前AI电车正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仍然充满着机遇和挑战。无论是苹果的放弃还是其他公司的犹豫,都无法改变这一事实。

贾跃亭表示,FF坚持的是创造和守护那些无法被取代的独特价值。他相信,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力、技术力、品牌力、销售力和用户力等方面的实力,以及从种种磨难中淬炼出的经营力,FF将推动AI电车市场的全面爆发。他将在近期与大家分享更多关于FF的计划和愿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