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adOS 18升级名单曝光:4款设备无缘

2024-02-28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年将要发布的iPadOS 18将会放弃支持搭载A10系列芯片的iPad设备。

目前搭载A10X Fusion芯片的设备是2017年发布的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以及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

搭载A10 Fusion芯片的iPad设备是第六代、第七代iPad,意味着这些设备无缘iPadOS 18系统。

综上所述,能够升级iPadOS 18的iPad机型具体如下:

iPad Pro:2018年及以后的机型;

iPad Air:2019年及以后的机型;

iPad mini:2019年及以后的机型;

iPad:2020年及以后的机型。

按照惯例,苹果会在6月份举行的WWDC上发布iPadOS 18系统,9月份面向老机型推送iPadOS 18正式版更新。

据爆料,全新的iPadOS 18将会集成生成式AI,届时智能语音助手Siri将会有大幅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