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浪莎回应与奔驰加塞事件徐老太直播带货:现在没合作

2024-02-28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前不久,徐闻港一奔驰车男子因通行顺序问题砸”奇瑞车引擎盖一事引起网络关注。

据媒体报道,网传奔驰加塞”事件中的徐老太曾想直播带货的消息,而与她合作的袜业品牌浪莎。

对此,浪莎官方今日回应称:现在没有和网红徐八月合作。

浪莎回应与奔驰加塞事件徐老太直播带货:现在没合作

浪莎表示,近期网络上关于网红徐八月的讨论,我们已经注意到。浪莎曾于2023年5月份与徐八月的直播合作是基于当时的情况和双方共同的商业目标。然而现在却出现这种事情,我们向广大消费者说一声对不起,是我们没有甄别好” 。

浪莎回应与奔驰加塞事件徐老太直播带货:现在没合作

据了解,砸车”事件发生后,有网友自称后车车主发视频称,奇瑞车是一个年轻男子开的车。

奔驰、奇瑞车主均有不文明对话、比手势等,奇瑞车主加了一脚油门之后,奔驰车主就捶了奇瑞车的引擎盖,上去劝他们两个谁也不听,之后是奇瑞车主让奔驰车主先走的”

更让网友不满的是,有媒体此前报道,1月30日,奇瑞车主徐女士表示,开车是我妈妈(七旬老人),然后他(奔驰车)就别了一下,我们就停下了进港的时候一直是妈妈开”

然而,2月3日,徐女士再次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司机系其七旬的母亲,我自始至终都没说(司机是老人)。”

根据官方此前通报,黑色商务车乘客王某(男,40岁,河北省人)下车站到白色小轿车前,拦车辱骂并用拳头打砸白色小轿车引擎盖,导致引擎盖凹陷。随后,双方各自驾车前行离开。

广东湛江徐闻县公安局已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