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部分快递员月收入可达1.5万元以上 菜鸟速递启动大规模招聘

2024-02-28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2月26日,菜鸟速递在官方公众号上发布了大规模的快递员招聘信息,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聘6000余名快递员,覆盖近70个城市。据悉,此次招聘自年初六开始已在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广泛传播,显示出菜鸟速递节后“抢人战”的积极态势。

据菜鸟速递招聘负责人透露,此次大规模招聘是由于公司业务发展迅速,快递员需求量增加。特别是在北京等城市,公司正在筹备大型招聘活动,以应对快递业务量的不断增长。

去年以来,菜鸟速递在全国范围内升级了快递服务,推出了标快、半日达等时效产品,并提供转寄、拦截退回、保价、预售下沉等优质增值服务。其中,送货上门服务更是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这些“好用不贵”的服务产品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也带来了用工需求的持续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