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员工请4个月长假 娃哈哈坚持发工资:年底还发了年终奖

2024-02-28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内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一则感人至深的故事。娃哈哈的前员工们通过发布合影照片的方式,集体悼念他们敬爱的前老板宗庆后先生。这不仅仅是对一位离世企业家的怀念,更是对他在员工福利和企业文化上所做出贡献的认可。

武先生,作为其中一位前员工,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娃哈哈的工作经历。他透露,即便在请了长达四个月的长假期间,娃哈哈依然坚持每月向他发放约五千元的工资,并在年底赠送了 18000 元的年终奖。得知宗庆后先生病逝的消息后,武先生深感悲痛,他表示这不仅是对个人职业生涯的深刻影响,更是对一位有情有义的老板的深切怀念。

这一消息在社交媒体上迅速传播,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许多人纷纷表示,宗庆后先生真是一位良心老板,他对待员工的慷慨大方和人文关怀让人敬佩。

公开报道显示,作为国内饮料行业的领军人物,宗庆后始终坚信员工福利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他经常强调:“企业发展离不开员工。”这种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在娃哈哈得到了充分体现。

近年来,娃哈哈在员工福利方面的投入也是毫不吝啬。据报道,公司每年都会为员工发放数亿元以上的红包,这一举措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忠诚度,也为公司的稳健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