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对欧盟市场的全面开放!iOS 17.4 RC版明天发布

2024-02-27 2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iOS 17.4 RC版将于明天正式推出。RC代表"Release Candidate",意为接近最终版本的候选版本。此次iOS 17.4 RC版的发布意味着苹果对欧盟市场的全面开放,其封闭生态体系被迫打破。

在iOS 17.4中,苹果允许用户从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和安装应用程序,并允许第三方浏览器使用自己的Web引擎。这些调整都是根据欧盟《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进行的。

随着新版iOS系统的发布,欧盟的第三方应用商店也将同步上线。目前,《堡垒之夜》已经确认将在第三方应用商店Epic Store上架,该游戏此前曾被苹果APP Store下架。

值得注意的是,iOS侧载功能仅限于欧盟地区。苹果CEO库克表示,希望使用侧载功能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Android设备。这是因为iPhone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