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失踪4姐弟凌晨被发现在芦苇丛睡觉 因与父母发生争执离家出走

2024-02-26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在广东湛江发生了一起儿童失踪事件。据报警人透露,小慧(化名)姐弟四人因农活问题与父母发生了争执,于当天早上8时许离家出走,一直未归。直到晚上21时许,家人仍未能联系上他们,于是选择了报警。

接到报警后,经验丰富的民警迅速展开了调查。考虑到四姐弟的年龄较小,且从未出过远门,民警推测他们应该只会在家附近的区域活动。结合他们购买了食物,并携带了衣物、被褥等生活用品的情况,民警更加坚信他们应该就躲在附近的某个村庄里。

果不其然,在次日凌晨1时许,警方得到了一条可靠的消息。据隔壁村庄的一家小卖部老板透露,14日17时许,他曾看到这四姐弟前来购买八宝粥和零食。这一重要线索为警方的搜寻工作指明了方向。

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搜寻,警方最终在一处茂密的芦苇丛中找到了正在酣睡的四姐弟。幸运的是,四姐弟均安然无恙,只是由于长时间的疲惫和紧张而陷入了沉睡。

此次事件的顺利解决得益于民警的丰富经验和果断行动,他们凭借对当地环境的了解和对走失儿童的心理分析,迅速锁定了四姐弟可能藏匿的地点。同时,也离不开周边村民和小卖部老板的热心帮助和提供的关键线索。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遇到类似情况时,应保持冷静并第一时间报警。同时,也要注意加强与孩子的沟通,避免因家庭矛盾导致孩子产生离家出走的念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