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游戏初创公司“奇酷网络”获得500万元融资

2024-02-26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近日,奇酷网络宣布获得500万元融资,开启“AI+游戏”新征程。这家成立仅三个月的公司以3,000万元人民币的估值成功吸引了一名百度高层和一位知名天使投资人的资金支持。

资料显示,公司由百度高管和董事长吴渔夫领衔,成立于2023年12月,至今仅有三人组成团队,包括一名程序员和一名项目助理。以OpenAI的ChatGPT大模型为技术基座,他们每天不辞辛劳地开发“AI+游戏”应用,虽然产品尚未推出,但已引发了业界关注。

吴渔夫是火石控股的创始人兼CEO,曾在中国游戏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创办了中国第一家自主研发的网游研发公司天夏科技,并在离开后创立了火石软件,成功开发了知名游戏《水浒Q传》。吴渔夫的加盟给了奇酷网络雄厚的背景和领导经验。

吴渔夫表示,“AI时代”已经到来,给游戏行业带来了新的可能性。他认为,只有拥抱AI技术,游戏公司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他指出,OpenAI最新发布的“文生视频”模型Sora已经对游戏产业产生了巨大冲击,预示着游戏行业正在迎来颠覆性的变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