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海外发布:售价超2万元

2024-02-25 22: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今晚荣耀还在MWC 2024的发布会上带来了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

这是全球首款保时捷设计的折叠屏机型,也是荣耀首款面向海外发布的保时捷版本。

这是荣耀首款保时捷设计折叠屏,传承保时捷设计为功能而设计”的理念,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机身背部深度融入保时捷飞线经典元素,带来别具一格的动感和竞速基因。

镜头模组部分更是打破常规,采用非方即圆的设计,形成类保时捷后车窗的溜背效果,此外还搭配有5D羽纤机身,跑车级雕塑质感,浑然天成。

产品外屏上,荣耀带来行业首发的荣耀金刚巨犀玻璃,基于第二代纳米微晶玻璃技术,通过超跑引擎同款超耐磨材料氮化硅,使屏幕在10倍抗摔的基础上实现10倍抗刮的特性,并通过了SGS多场景玻璃抗刮耐摔能力五星金标认证。

同时,其双屏支持3840Hz零风险调光,2500nit峰值亮度。支持自由悬停,随心分屏,平行空间、双层加密等特色功能。

机身厚度方面,折叠态仅9.9mm,展开态只有4.7mm,手感超薄,却内置了5000mAh青海湖双电池,支持66W快充。

核心配置上,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内屏7.92英寸,分辨率为23442156,外屏尺寸6.43英寸,分辨率为23761060,搭载高通骁龙8 Gen2领先版移动平台,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2000万长焦。

价格方面,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海外售价达到2699欧元(16GB 1TB),约合2.1万元人民币,作为对比,国内价格为15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