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00后小伙婚房被父母爆改后退货需天价运费 审美让其崩溃:网友感叹

2024-02-24 12:53 · 稿源: 快科技

2月2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00后小伙的婚房被父母装修后,结果双方审美不一致,导致天价运费。

小伙父母为其新房添置了不少家具家电,各种沙发、按摩椅、大理石茶几,光家具花了七八万,原以为新人会很喜欢呢,结果却事与愿违。

小伙表示:刚看到有点崩溃,不过后面觉得挺好笑的。很感谢父母。知道他们着急我的婚事,但是两代人的审美终究有差别。

更有趣的是,小伙决定将所有的东西都退掉,退了很多不需要的东西。开始找了好几家快递公司问,最便宜的全部退完运费得好几千,肉疼。

有网友也是直言,父母辈和年轻人装修审美是有代沟的。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审美,没有绝对的对与错,还是遵循谁住谁决定风格的原则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