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史诗级改进”!Win11安装更新后可不用重启电脑

2024-02-24 09: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计划在Windows 11更新中引入热补丁”功能,这样用户在安装每月的累积更新时,安装完成之后就不再需要重启电脑。

据了解,热补丁”的工作原理是修补运行进程的内存代码,而无需重启进程”。

报道表示,微软打算在Windows 11上使用热补丁”功能来提供每月安全更新,这样用户安装之后无需重启。

不过热补丁”还是依赖于基线更新(baseline update),每隔几个月就需要重启一次。

这也就意味着在理想情况下,一年中只有四个月的安全更新需要重启,分别是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

目前微软已经开始在部分Windows Server版本设备和Xbox上使用该方案,现在则计划将其推行到Windows 11系统。

昨天微软向Windows Insider成员推送了服务更新,开启了VBS的设备将收到KB5036080更新,安装更新后无需重新启动,版本号会升至Build 26058.14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