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哪吒汽车海外市场再下一城:将在墨西哥引入多款旗舰车型

2024-02-24 08: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我们从哪吒汽车公众号获悉,2024年将陆续把多款旗舰车型引入墨西哥市场。

哪吒汽车表示,根据规划,今年将以至少5款车型的多元化产品矩阵,满足全球用户以及海外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2月22日,哪吒汽车在墨西哥市场举办了首次招商会暨媒体见面会。

此次活动与本地经销商深入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增强了彼此互信,现场合作意向签约率达100%。

哪吒汽车海外事业部助理总裁兼中南美一部总经埋陈宝表示,墨西哥是拉丁美洲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之一。

哪吒汽车将与本地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根据本地市场的特点和需求,以本地化和全球化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推动墨西哥绿色出行方式加快高品质电动汽车在本地的普及。

2024年,哪吒汽车将陆续引入多款旗舰车型,同时,哪吒汽车的销售网络还将扩大至60个国家和地区,设立300个海外销售服务网点,为全球用户提供一流的购车与售后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