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地铁遇“职业”断手大爷:装可怜 连续行骗多年

2024-02-23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22日,哈尔滨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经历,称自己在地铁上遇到一位自称被切掉四根手指的大爷,出于同情,捐助了200元作为买药钱。然而,这一帖子迅速引发网友热议,评论区有网友直接晒出了大爷的“行骗工作史”。

据网友爆料,这位自称“断手”的大爷其实已经以相同的伎俩,连续行骗多年。从2018年开始,就有网友陆续在公交车、地铁等公共场所拍到大爷的身影,他利用自己的残疾形象博取同情,骗取好心人的钱财。

此事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许多网友对大爷的行为表示愤慨,认为他利用人们的善良和同情心行骗,严重损害了社会的信任和公益精神。同时,也有网友呼吁大家提高警惕,遇到类似情况时要多加小心,避免上当受骗。

此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行善的同时也要保持警惕,避免被不法分子利用。同时,我们也应该加强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监管和宣传,提高公众的公益意识和辨别能力,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