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甲价格贵过一线房价 调查称换算成每平方米达12万元

2024-02-23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美甲价格贵过一线房价#的话题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报道,做一次基础美甲的平均价格高达127元,令人咋舌。

有人做了一个有趣的换算:一个指甲盖的面积约为1平方厘米,十个指甲盖就是10平方厘米。如果以这样的面积来计算,做一次基础美甲的价格竟然高达每平方米12万元,远超部分一线城市的房价。

尽管美甲价格昂贵,但许多人仍然热衷于这项美容服务。日本有大学的研究表明,美甲能够产生类似于心理治疗的效果,对个人的情绪和心理有积极影响。人们相信有光泽的指甲象征着健康和青春,能带来难以言喻的成就感和自信。

此外,美甲过程中的按摩和护理也有助于缓解手部的疲劳和紧张感。

有人认为美甲是一种享受,价格高点也值得;而有人则认为这是一种奢侈消费,不值得提倡。无论如何,美甲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和文化现象,值得我们关注和探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