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需求火爆 黄仁勋:AI芯片供不应求状况将贯穿全年

2024-02-22 19: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英伟达今天发布2024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后,英伟达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回答分析师提问时表示,AI芯片供不应求的状况将贯穿全年。

黄仁勋称,总的来说我们的供应正在改善,供应链伙伴对英伟达的支持非常大,从晶圆,包装,存储,电源调节器,到收发器,网络和电缆等。

大家理解的英伟达GPU就是一个芯片,但其实Hopper架构GPU中有35000个零件,,是非常复杂的东西,所以人们称它为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是有充分理由的。

我们预计供不应求的情况还将持续,并贯穿全年,但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缓解短缺问题。”

每当我们推出新产品的时候,是从零增长到非常大数字的过程,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做到这一点,增长是持续爬坡式的,不会一步到位,黄仁勋称。

目前我们正在努力实现H200的扩产,但不可能在短期内跟上需求,我们也在实现Spectrum-X的扩产,这款接入全球以太网的全新产品需求非常不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