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一舟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一舟AI课程小程序因违规被暂停服务 199元人工智能课已被下架

2024-02-22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据搜索结果显示,李一舟用于售卖AI课程的微信小程序“一舟一课”因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被暂停服务。与此同时,李一舟的人工智能课在微信视频号橱窗已下架,先前售价199元的“每个人的人工智能课”视频课也不再可见。在其另一小程序“每个人的人工智能课”上,课程同样无法查看。

image.png

此外,李一舟的个人视频号已被禁止关注。不过,其官方视频号“李一舟AI”仍然可以关注。在抖音带货橱窗中,仅显示有书籍在售,其他产品已不可见。

根据飞瓜数据显示,2023年李一舟售卖的售价199元的AI课《每个人的人工智能课》在一年内销售了约25万套,总销售额达到了约5000万元。而根据一张网络流传的截图显示,李一舟通过AI课程在3年内的收入超过了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