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地图日均车道级事故预警超3000万次 降低10%变道风险

2024-02-20 20: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今天百度公布了春节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大数据。

百度地图表示,春节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日均服务超5亿人次。

日均提供超3000万次车道级事故预警,帮助用户平均降低10%的危险变道风险。

暴雪、冰冻、大雾、大风很多用户在春节出行途中都遇到了极端天气,让驾车出行危机四伏”。

百度地图出行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高速道路事故多发生在长三角、大湾区及华中地区,京沪、京港澳高速事故较为集中。

本月初,百度地图表示,真城市车道级导航目前已覆盖全国超200城,将在2024年内实现全国覆盖。

据了解,相比于仅部分路口可见的放大图,车道级导航界面要更加沉浸、立体,最大程度还原真实世界的道路细节,如红绿灯、车道分割线、公交车道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