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3青春版”!高通骁龙7系蓄势待发

2024-02-20 16: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高通骁龙7系新平台SM7675的详细参数规格。

据悉,高通SM7675采用三丛集架构设计,超大核是Cortex-X4,CPU主频是2.8GHz,大核是Cortex-A720,小核是Cortex-A520,GPU是Adreno 732,频率800MHz以上。

从架构设计来看,SM7675与高通骁龙8 Gen3同宗同源”,后者包含1颗Cortex-X4超大核、5颗Cortex-A720大核和2颗Cortex-A520小核。

因此,SM7675可以看作是骁龙8 Gen3青春版”,CPU频率有所降低,功耗控制更优秀。

跑分方面,高通SM7675安兔兔极限跑分能达到170万分,这是高通史上最强悍的骁龙7系平台。

据了解,Redmi、欧加等都将使用这颗芯片,其中Redmi有望全球首发SM7675,首发机型是Redmi Note 13 Turbo,新品将于3月份登场。

“骁龙8 Gen3青春版”!高通最强骁龙7系蓄势待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