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剑指30亿票房!贾玲新作《热辣滚烫》进入中国影史票房TOP20

2024-02-20 07: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2月10日,由贾玲导演的新作《热辣滚烫》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据灯塔专业版,《热辣滚烫》票房目前已超29.34亿元,成功进入内地影史票房前20名,超过《中国机长》的票房成绩。

截稿前,《热辣滚烫》豆瓣评分为7.9分,超47万豆瓣用户打分,其中5星好评占32.6%、4星占39.0%、3星占21.9%、2星占4.4%、1星占2.0%。

据了解,该片由贾玲、雷佳音领衔主演,张小斐、赵海燕、张琪、许君聪、卜钰、朱天福、刘宏禄主演,杨紫、沙溢、魏翔、李雪琴、沈春阳、沈涛友情出演,马丽、乔杉特别出演。

贾玲表示,这部电影拍了整整一年,开机了五次,并且成功减了100斤,练成了拳击手的样子。

剑指30亿票房!贾玲新作《热辣滚烫》进入中国影史票房TOP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