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紧身衣等吸睛没用!越来越多女主播逃离汽车直播间:没多少男人是来看车的

2024-02-19 15:00 · 稿源: 快科技

2月1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越来越多女主播逃离汽车直播间,因为真正去买车的人太少了,都是来看主播的。

3万点赞解锁切换配音,4.5万点赞解锁一个才艺表演,你们想听日语还是陕西话?如果想看可爱又性感的舞蹈在评论区里打个C”

短短5分钟,直播间点赞数从2万多飙升超过3万,眼看留言区被日语”两个字淹没,小琪不经意间说了一段陕西话,才不紧不慢切换频道”,羞羞答答说了十几秒日语。

直播卖车形式萌发于2019年,彼时淘宝第一主播薇娅15分钟内卖掉40台车的销售业绩令所有从业者记忆犹新。2020年,疫情加速了直播卖车行业发展,各大车企销售老总带头进场直播。

去年下半年开始,越来越多的汽车主播在社交平台上官宣转型,一方面是因为行业太卷、赚钱越来越难,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抖音在去年9月开始试运行史上最严”的网络主播管理制度抖音健康分体系。主播们开始意识到,通过擦边吸引流量会越来越难。

也难怪有不少女主播会表示,全国各地的男人,没多少人是来看车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