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苹果可折叠iPhone开发暂停:供应商屏幕测试表现不佳

2024-02-18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8日 消息:最新报道,苹果公司已暂停了可折叠iPhone的开发,原因是其供应商的屏幕未能通过公司严格的测试标准。

此前,有媒体透露,苹果正在秘密研发至少两款翻盖可折叠iPhone原型机,这些手机采用纵向折叠设计,支持悬停功能,当展开至90度角时,用户无需支架即可进行拍照。

苹果,iPhone

回溯历史,早在2018年,苹果就开始探索折叠屏iPhone的可能性,但该项目在2020年左右被暂时搁置。此后,苹果转而专注于研发向内折叠的iPad,其尺寸与iPad mini相近。

这款折叠屏iPad预计配备一个约8英寸的屏幕,与传统手机相比,其对耐用性的要求相对较低。然而,据报道,目前三星最新的折叠面板在苹果的内部测试中表现不佳,甚至在几天内就出现了问题,这促使苹果决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暂停整个折叠设备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关于苹果暂停开发折叠iPhone的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