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车主车内架相机专拍应急车道占道车 一条举报奖金30元

2024-02-18 0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7日消息,为了规范道路交通环境,一些地方出台了举报交通违章有奖的举措。

日前,有博主爆料显示,今年春运出行期间,有车主在车内架起了相机,对准应急车道,专拍应急车道违规占道行驶的车辆

其公布的相册显示,在堵车路段,一会就拍到了数十辆占道应急车道行驶的车辆。

后续,车主将这些车辆举报到了交管平台,成功受理后,一条举报有30元的奖励金。

车主车内架相机专拍应急车道占道车 一条举报奖金30元

此事也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之前他也干过,一个月最多1000元,不过到账慢”、这也算是一个新的生财之道”。

虽然上文博主爆料的举报平台未知,但国内不少地方确实出台了交通违章随手举报有奖”的管理条例。

例如,湖南衡阳就出台了随后拍有奖举报”的政策,举报的车辆占用应急车道行为,一般奖励30元起,月度累计金额不超过15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