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系列增幅!谷歌Pixel 8a电池容量通过认证:额定4942mAh

2024-02-14 10: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可能正在开发一系列新手机,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 Pixel 8a。

据悉,谷歌Pixel 8a是Pixel 7a的继任者,定位于中端市场,此外,谷歌的新手机系列还可能包括最近泄露的 Pixel Fold 2 和 Pixel 9 系列。

最新的认证信息,揭示了一款可能为 Pixel 8a 这款新机的电池容量,这进一步暗示了该设备的存在,该设备的电池容量为额定4942mAh。

系列增幅最大!谷歌Pixel 8a电池容量通过认证:额定4942mAh

如果该设备隶属Pixel 8a系列,这将是谷歌手机史上电池升级最大的入门款机型。

上一代谷歌Pixel 7a的电池容量为4385mAh,由此可计算出,Pixel 8a的电池容量同比增幅12.7%。

系列增幅最大!谷歌Pixel 8a电池容量通过认证:额定4942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