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 Pixel 9 系列新机通过认证!搭载4942mAh电池

2024-02-14 08: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月13日,一款型号为GH2MB的手机近日在UL Demko监管平台现身。据悉,这款手机将搭载4942mAh电池,但具体容量是否宣传为5000/5040mAh尚不得而知。尽管如此,考虑到该款手机可能为谷歌Pixel 9 Pro或Pixel Fold 2,并且此前有报道称谷歌Pixel 8a手机将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因此Mysmartprice认为这款GH2MB型号的手机很可能也是谷歌Pixel 9 Pro或者Pixel Fold 2。

此前曝光的谷歌Pixel 8a手机参数如下:屏幕尺寸6.1英寸、90Hz刷新率;搭载谷歌Tensor G3处理器;后置双摄;支持27W有线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