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4 Pro Max新版机偷跑 苹果新相机模组设计绝了

2024-02-08 14: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可靠消息,苹果公司正在为即将到来的iPhone 16标准版试验不同的相机模组设计。早在去年12月份,就已经有三个苹果的早期设计方案浮出水面,而现在看来,苹果似乎有了新的设计理念。

根据最新的报道,苹果最新原型机采用了一种垂直排列的摄像头设计,其凸起部分呈现出药丸形状。为了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这种变化,媒体制作了基于内部设计的模拟图。

在这款新设备中,药丸状的摄像头模组保留了之前原型机中的双摄像头环设计,并用于广角和超广角镜头。值得注意的是,在整个原型设计过程中,垂直排列的摄像头设计保持一致。即使是最新版本,在闪光灯和摄像头镜头位置也没有发生变化。

这一发现与最近社交媒体平台上用户 Majin Bu 分享的示意图相符,并且Bu泄露的图片也展示了同样的新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