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标准版设计图曝光!

2024-02-08 12: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爆料,iPhone 16系列的标准版设计图已经曝光。根据设计师的依据设计图绘制的渲染图显示,这款新手机最大的变化是回归了iPhone X时代的竖排双摄设计风格,并提供了多种配色选项。

业内专业人士指出,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之所以采用竖排双摄的设计,是为了实现空间视频拍摄功能,并与苹果最新的空间计算设备Vision Pro进行协同操作。而与之相较,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则采用了对角线摄像头排布的方式,这种设计无法满足空间视频拍摄的要求。

此外,在正面方面,iPhone 16标准版仍然保留着经典的灵动岛设计语言。同时,它也会像iPhone 15 Pro系列那样,在侧边中框上加入一个操作按钮。

据悉,iPhone 16系列即将进入工程验证测试阶段,因此我们近期很可能会获得更多关于该产品细节方面的消息。让我们一起期待着这一全新手机的到来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