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电池容量曝光 双版本大升级

2024-02-08 12: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内部人士透露,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6系列机型在电池容量上将进行调整。虽然总体来说电池容量提升了,但并非所有机型都如此。其中,标准版的电池容量增加了6%,为3,349 mAh;Plus版本的电池容量降低了9%,为4,383 mAh;而Pro Max版本的电池容量增加了5%,为4,422 mAh。

除了电池容量之外,新一代iPhone 16 Pro系列的尺寸也将迎来改变。具体来说,iPhone 15 Pro的屏幕尺寸为6.12英寸,而iPhone 16 Pro的屏幕尺寸要稍小一些,为6.27英寸。另外,在这个系列中,iPhone 15 Pro Max和iPhone 16 Pro Max之间的大小差异最为明显:前者比后者大0.17英寸。

@Majin Bu表示,在目前测试中的苹果原型机几乎与Aaron_Carpentr给出的渲染图完全一致,并且他认为这很可能是最终设计方案。

更多信息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