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宜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宜家AI家居设计和购物助手在 OpenAI GPT 商店上架

2024-02-06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个性化设计: IKEA AI助手是在GPT Store上推出的首个交互式体验,通过结合GPT技术,为用户提供基于房间尺寸、个人风格、可持续性偏好、预算和功能需求等因素的定制家居设计和购物建议。

🌍 全球社区分享: 助手不仅展示IKEA庞大的产品目录,还允许用户从全球社区的设计灵感和真实家居改造故事中获取启发,同时获得家居专家的建议。

🚀 市场扩展: 目前,IKEA AI助手仅在美国市场向GPT Plus用户开放,而IKEA计划在今年将其推向更多ChatGPT可用的市场,向更多用户提供北欧设计灵感和推荐。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家居巨头IKEA推出了全新的IKEA AI助手,这是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家居设计、灵感和购物工具,已经在OpenAI GPT Store上提供。

这一举措标志着在规划服务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通过提供一种工具,根据房间尺寸、个人风格、可持续性偏好、预算、功能需求等因素,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家具和装饰建议,从而实现规划服务的大众化,为更多人创造更好的生活。

image.png

IKEA AI助手是GPT Store中首次推出的互动体验。使用IKEA AI助手,用户可以:

  • 利用GPT表达他们特定的家居设计需求,并获得定制的建议。例如,“为我展示一个利用可持续材料打造的小公寓舒适客厅布局。”
  • 浏览IKEA庞大的产品目录,其中包含成千上万种产品,从极简设计到艺术收藏,同时查看它们在不同地点的供应情况。
  • 从IKEA全球社区中获取设计灵感、真实的家居改造故事,以及来自家居专家的建议。

Francesco Marzoni,首席数据与分析官(CDAO)解释说:“我们采取务实、执行的方法,通过实践学习,充分利用我们早期建立的负责任AI框架。我们启动了一个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实现多个实验,以便我们可以参与AI的发展,同时塑造公司战略。”

目前,IKEA AI助手仅在美国市场对GPT Plus用户开放。IKEA计划在今年将其推向更多ChatGPT可用的市场,将其北欧设计灵感和推荐带给更多用户。

IKEA Retail(Ingka Group)全球首席数字官(CDO)Parag Parekh补充道:“GPT Store上的新IKEA AI助手是一个持续的计划,是一个旨在丰富零售体验、探索与顾客和同事互动的其他途径的旅程,他们帮助我们改进和进一步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