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众官宣:与小鹏合作开发的新车型将在2026年投产

2024-02-06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正式宣布,与小鹏汽车合作开发的新车将于2026年在合肥开启投产。

据悉,大众汽车与小鹏汽车此前已达成协议,双方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两款大众品牌的电动车型。

此外,大众汽车还向小鹏汽车投资了7亿美元,并获得了小鹏汽车4.99的股权。

据了解,大众与小鹏的此次合作将在合肥的大众汽车(中国)科技有限公司(VCTC)具体负责。

目前,大众已在合肥组建了包括大众汽车(中国)科技有限公司(VCTC)、大众安徽(VWA)工厂以及大众汽车(安徽)零部件有限公司(VWAC)在内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

大众安徽CEO葛皖镝表示:大众汽车与小鹏汽车的合作项目落户合肥,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截止至今,我们已经在合肥建立了完整的汽车产业价值链,涵盖研发、供应商网络、生产以及数字化销售和售后服务。

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在合肥的生产能力,并将合肥产业集群发展成为集团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和生产智能电动汽车的强大基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