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爸妈吐槽大学生要提前吃光全家年货 网友:一场定力考验

2024-02-06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年货的准备成为了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近日,一则有趣的现象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大学生回家过年后,被父母“任命”为年货的“看守员”,与他们心心念念的年货共处一室。

这些年货包括砂糖橘、饮料、卤肉、炸货、丸子、干果等各式美味,足以让人垂涎欲滴。然而,大学生们却面临着一场定力、耐力和专注度的考验。面对如此诱人的年货,他们不仅要守护好它们,还要抵挡住自己的口腹之欲。

据一些大学生透露,他们被父母“嫌弃”的原因正是因为越看越想吃,甚至有时忍不住偷偷品尝一口。这也让网友们纷纷戏称这场年货守护战为“爸妈的一场豪赌”。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这简直就是一场对大学生的定力考验啊!”“年货看守员,这个职位真的不好当啊!”“爸妈的豪赌,看谁能笑到最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