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启停按键设计细节首曝:轮廓竟与小米Logo完全一致

2024-02-05 2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5日消息,今日,小米汽车公布了小米SU7第四期多款内饰细节。

小米汽车启停按键设计细节首曝:轮廓竟与小米Logo完全一致

其中,小米SU7的启停键设计细节首次呈现在大家眼前。

官方表示,在做启停键设计时,就想到把小米LOGO融入进去。最后就生成了一个外轮廓与小米LOGO一致的启停键。

用小米LOGO的形态设计,传达出每一场旅途,小米都与你为伴”的理念。小米希望能够促进人与车在情感上的连接,真正实现人车合一”。

此外,小米SU7的整车玻璃面积达到5.35㎡,拥有很通透的视野效果。官方表示,这种通透感强烈又独特,可将人们的感知引入广阔空间中,打破了传统轿车的固有印象。

这个内饰设计小米想呈现的是:让用户坐在车中,只要一抬头就能望到广阔的太空,给用户提供好的感官享受,不再是闷沉沉的车顶。

再配上整车的环绕式座舱,车内空间呈反弧形曲面,这个时候空间的扩张感很强,不会显得拥挤,反而很宽敞敞亮,为用户带去舒适的空间感受。

小米表示,在SU7这么多内饰设计中,融合了豪华、便捷、舒适、科技和体验等多重要素。这是小米设计的初衷-让科技与人性相结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