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将举办Create AI开发者大会 AI芯片昆仑等多项成果将亮相

2024-02-05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百度宣布百度Create AI开发者大会已正式定档于2024年4月16日至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隆重举办。届时,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将发表主题演讲,展示最新的百度AI技术突破,并分享对未来趋势的独到见解。

AI,人工智能,机器人,2024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百度Create AI开发者大会已成功举办5届,先后推出了文心大模型3.0、自动驾驶、AI芯片昆仑等一系列引领行业潮流的重大成果。这一盛会成为了AI领域交流与展示的重要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了解最前沿技术、分享经验的独特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