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覆盖车辆超2600万台!小米CarWith重磅升级:新增帧率调节 投屏更流畅

2024-02-05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5日消息,日前,小米CarWith迎来2.1.1版本重磅升级,除修复问题外,还对软件进行了多项优化,并增加多个新功能。

更新日志显示,小米CarWith2.1.1优化无线连接流程、优化深浅色模式壁纸显示效果、优化切歌按钮点击区域较小问题等。

新增应用POI地址流转到车功能、新增HUD显示功能、新增投屏帧率调节功能、新增支持部分车机竖屏显示、新增旋钮功能等。

据介绍,新增的帧率调节可提升CarWith投屏流畅性,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另外,打开HUD显示功能后,手机部分音乐和地图应用的数据会发送到车机HUD。

小米CarWith是打造人车家生态”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小米CarWith未来预计覆盖车型超过1400种,覆盖车辆将超过2600万台。

据悉,小米CarWith是一款车机应用系统,通过CarWith连接手机与车辆,可将常用手机应用及服务延展至汽车,如导航、音乐、电话等。

覆盖车辆超2600万台!小米CarWith重磅升级:新增帧率调节 投屏更流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