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6设计图流出 有望回归竖排双摄风格

2024-02-05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称,一组所谓的iPhone16设计图已经流出。根据渲染效果图显示,这款新机型的背部设计有望回归到iPhone X-12时代的竖排双摄风格。这一设计主要是为了方便录制空间视频。

此外,设计图还显示iPhone16机型新增了一个拍照按钮,该按钮采用机械结构,表面支持检测用户的触控输入及压力变化等。

怎么跟华为对打!博主曝光iPhone  16 设计图:回归竖排双摄 自带拍照按钮

在此之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曾发文表示,iPhone16系列不会有任何重大设计变化。不过,该系列机型将会升级更大的显示屏,尺寸分别为6.3英寸和6.9英寸。

郭明錤预计,苹果最早要到2025年才会推出设计有重大变化的全新iPhone,并配备更全面、更具差异化的生成式AI或应用程序。这意味着,采用全新设计、拥有更智能的AI功能要等到明年iPhone17系列才会出现。

不久前,投行巴克莱也预测称,iPhone16系列可能不会有大的改变,没有更具吸引力的功能或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