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ad Pro 2024售价曝光 采用全新OLED屏幕

2024-02-05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iPad Pro2024已经开始批量生产,预计将在3月份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iPad Pro将提供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尺寸,但是其起售价将会大幅上涨。

目前,在售的iPad Pro11英寸的起售价为799美元,而12.9英寸的起售价为1099美元。然而,据传闻,iPad Pro202411英寸的起售价将涨至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800元,而13英寸的起售价则将涨至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13英寸的iPad Pro是史上最大尺寸的型号,其起售价甚至超过了iPhone15Pro Max1TB版本的售价,后者为1599美元。

Apple-Final-Cut-Pro,Mac 与 iPad 版 Final Cut Pro,苹果,视频剪辑

iPad Pro2024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它采用了全新的OLED屏幕,这是苹果史上第一款OLED iPad。OLED屏幕在显示黑色背景时能将像素彻底熄灭,从而使得黑色背景更自然、更纯粹,不会出现mini LED屏上的光晕效应问题。

尽管价格较高,但iPad Pro2024的全新OLED屏幕可能会吸引很多用户购买。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以持续关注官方消息,以便在3月份发布时第一时间了解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