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ITES深圳工业展最新资讯  > 正文

以新提质,向高而攀!2024 ITES深圳工业展盛大启幕

2024-03-29 11: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以下简称:ITES深圳工业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盛大启幕。适逢25周年庆典之际,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

作为中国超大型的工业展览会之一,ITES深圳工业展延续高质量的行业创新成果展示与产业链上下游连接的平台价值,以“变局博弈·精进致远”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全球2200多家工业先锋企业,展览规模超20万平方米,为期四天的展览会预计吸引超10万专业观众进场参观。

今年,展会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两个核心,围绕“高端装备 精密制造·工业技术 智能制造”的展览内容,全面展示高端智能装备、先进数字化应用技术及精密制造工艺创新方案,助力企业增强技术“硬核力”,奔赴高质量发展“新蓝海”,为新质生产力蓄势赋能。

连通产业链交流、探索市场发展新趋势。展会现场迎来了百款技术、高端装备产品首发。超强首发阵容让人直呼应接不暇,强势引领工业技术应用革新风潮。

山崎马扎克(展位号7-H29)今年的新品依旧“高能”,FF-400V/30L初次以两台搭载桁架的自动化线形式出展,机床整体具备热特性好、稳定性好、高刚性、高精度、振动小等特点。

海克斯康(展位号5-H01)推出全球新款SmartScan VR800智能蓝光扫描系统,现场多款新品吸引大量观众驻足交流。

蔡司(展位号8-G43)在ITES发布全新ZEISS CAPTUM家族产品,这款产品拥有灵活的旋转测头及尺寸组合,出色的测量结果重复性,并初次推出即插即用概念,能节能减耗实现可持续发展。

老朋友牧野机床(展位号7-G29)率重磅新品亮相,初次在中国展出一款高性能五轴数控机床N2-5XA,采用先进的控制系统和驱动系统,保证了其高精度和有效率的加工性能。

GF加工方案(展位号7-C38)发布的新品CUF F350高精度线切割机床提高了步距精度、提供了灵活的工艺流程。

三菱电机(展位号5-M01)携新品数控系列M800V/M80V系列、电火花放电加工机SG8P(半导体专机)和油割放电加工机MX600在ITES闪亮登场,为高端装备、精密制造领域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代表高端制造和精密制造五轴加工中心、荣获制造业单项较高排名产品的钻铣加工中心……创世纪集团(展位号5-L01)携旗下多品牌、多品类、多机型一同亮相ITES。

科杰(展位号8-B01)携多款高速、高精密数控设备参展,首发新品JTGK-1280G数控高速机,使机床加工更准确可靠。

万嘉(展位号7-D43)隆重推出的新一代超精密坐标磨床 UHS-550JG和M系列超精密立式加工中心在ITES迎来全球优先发布。

萨瓦尼尼(展位号4-H08)在ITES现场展示P2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P2全自动,简单易用,能够有效率、高质量地折弯加工各种工件。

邦德激光(展位号4-C01)五连冠发布仪式在ITES吸引众多观众参与,新一代激光扫描切割机重磅亮相,大幅提高加工材料对激光能量的吸收效率。

力星激光(展位号4-B08)举办新品发布会现场吸精无数,现场带来型钢激光二次加工自动化线NS-12020H在ITES热辣首展,柔性生产,一机搞定。

马头动力工具(展位号12-L01)深挖数据价值,实现数据驱动,本次马头动力工具带来的DeMeter创新性数据平台初次在华南展出。

松下电器(展位号9-M01)首发的新品网络功能一体型激光位移传感器HL-G2系列在ITES华丽现身,伺服系列MINAS A7系列初次在华南发布。

睿尔曼(展位号12-J62)在现场初次发布新品Eco62系列超小型机械臂,外型小巧,负载大,兼具友谊的工业性能,满足在狭小空间的与人协作、快速作业需求。

负载提升至25公斤,达明机器人(展位号12-J01)携TM AI Cobot S系列产品线新增得TM25S达明协作机器人精彩亮相ITES,可应对更多大型工件取放应用。

非夕机器人(展位号12-H20)本次携采用了黑科技”仿生壁虎材料“的机器人夹爪星擎Grav系列增强版在ITES迎来华南首展。

作为国内头个“精密制造”专题展览,ITES工业零件主题展(6号馆)已迈入第8年,展会汇聚金智捷、彼联、嘉业、稳锐、晨兴、精晟、金佳利、大通、同向、名骏友、企茂、弘越、科优、星宏机电、密耐华、腾信、博瑞、金源、信发精密、威泰、三井东洋、清田齿轮、富山技研、奥美工业等200多家华南以及日本精密加工优质企业,热烈的采供对接、案例讲演、商贸交流引燃全场氛围。

展会首日,高端装备、精密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电子制造、医疗器械六大行业的企业家代表以及协商会代表等有关单位嘉宾,共500余人出席2024工创联企业家交流会-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25周年开幕活动,共探先进制造的发展方向。“要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中国制造实现高科技、有效能、高质量发展,制造企业必须以创新为引领,才能在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中找准发力点,在激荡的市场中精进致远。”ITES深圳工业展、工创联发起人姚纪广发表开幕致辞。

ITES深圳工业展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同期举办80+高峰论坛,云集300+业界大咖。IM2024医疗器械工业发展论坛已经是连续7年举办,迈瑞医疗、GE医疗、西门子、发那科、联影、强生等头部企业分享智造实践案例,现场座无虚席。首届“中国(深圳)精密制造产业发展峰会”盛大举办,现场300+精密制造企业热烈探讨国内外政策、经济、市场情况,分解中小精密制造企业突围之道。ITES同期活动“电子产品发展风向与有效智造及安全供应链峰会”聚焦电子产业,各细分领域专家,为中国终端工厂献谋献策,排忧解惑。

当下,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面临重构,国际竞争更趋激烈,在此背景下2024ITES深圳工业展的盛大举办对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有不一般的价值,给各行业市场的充分交流融合、各行业产品的加工制造提供桥梁支撑。未来,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展倒计时8天|CITE2024邀您打卡开年深圳首个电子信息

    1+1+8+N活动方阵上千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 袖4大展馆、7大主题,5000+创新产品洞察电子信息产业趋势,尽在CITE20242024年4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4)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届博览会以“追求卓越 数创未来”为主题,展出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将有1000余家企业携5000多项科技创新产品参展,预计观众达8万人次。今年,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再

  • “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成功举办

    4月19日,由时代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举行。英特尔、苹果、英伟达原全球副总裁,现任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围绕出发新时代、出发新大陆、出发新一代、出发新民企等四大议题,携手国内外企业家、行业专家、民企接班人及主流媒体,共议新时代民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现场出发新时代 向前奔跑深圳被誉�

  • 2024,去哪上市?

    IPO是一个名利场。有的公司为名,有的公司为钱有的公司是为了IPOIPO。熬过资本寒冬,IPO也终会迎来春天。

  • 星纵物联邀您参加IOTE 2024 国际物联网·上海站!

    2024年4月24日-26日,IOTE2024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物联网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展览共汇聚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4大层级的多个行业企业。希望各位客户、行业同仁朋友,4月24日-26日能够拨冗莅临星纵物联展台,与我们交流探讨,寻找物联网行业发展新方向,探索业务增长新模式,共建更加开放与智能化的行业新生态。

  • 2024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启幕,打造消费科技未来新趋势

    2024年4月23日备受期待的第三届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于6月13日至15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本届展会由环球资源主办,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特别协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及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共同支持。环球资源独特的线上线下O2O服务,已成功为超过1,000万来自全球各地的注册买家和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商贸服务。

  • 握紧你的手,风雨中一起走!——2024彩丝带有奖征文作品

    导读尊敬的读者朋友们:自“最美的陪伴——2024彩丝带有奖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全国彩丝带爱心传递行动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彩丝带志愿者及各地区抗癌组织寄送的温暖文字,每一篇作品都如同一条条灵动的彩丝带,在时光的流转中编织出一幅幅生动感人的故事画卷。在这些作品中,您将看到灵魂与命运的碰撞,情感与现实的交融,以及那细腻深刻的感悟生活、抗击命运的力量。感谢您的关注与陪伴,我们在彩丝带的故事里,等您来续写精彩。

  • 2024,抖音为娱乐生态带来“氧气与沃土”

    2023年娱乐行业风起云涌,话题不断。从年初《狂飙》效应到史上最强暑期档,微短剧行业走向精品化,演出市场也迎来了持续全年的火爆景象。过去一年里行业的主调是复苏回暖。优质内容仍是热度与价值的基底,但题材类型、宣发模式则经历了快速迭代,娱乐行业仍处在多元探索期。同时,各领域的代表爆款绝大部分都在短视频平台持续运营并实现宣发破圈,侧面反映出了�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