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奇瑞辟谣奔驰车主砸车定损5200元 实际花费4100元

2024-02-04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徐闻港一奔驰车与奇瑞车发生争执,奔驰车上的人员,将奇瑞瑞虎8的引擎盖砸出个坑,此事引起热议。

后续,广东徐闻警方依法对砸车、骂人的奔驰车人员,行拘10日并罚款500元。

而网传奇瑞4S店给引擎盖定损5200元,网友纷纷质疑太高,一个瑞虎8引擎盖定损5000多元,似有推波助澜之嫌;

有律师介绍,刑法之中是有明确的规定,只要达到一定数额之后,就会按照刑事法律来对犯罪嫌疑人进行相应的处罚,一般是从5000元开始进行计算。

对此,奇瑞客服向媒体回应称,对方回应称具体费用系保险公司定损,并未收到5200元的信息登记,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对待交通纠纷。”

此外,有汽车博主介绍,事实上徐奶奶原视频里其实已经公布了更换引擎盖的价格:4100元,材料费3200元,工时费900元。

他也特意向徐奶奶维修车辆的4S店了解了事情的原委,是车主主动到店要求更换全新引擎盖,并没有走保险,也不符合走保险的条件。

至于网友反映的,奇瑞引擎盖太脆弱,一拳干报废一事,奇瑞汽车某销售点销售人员表示,引擎盖是带行人保护的,它是有缓冲(功能)的,所有的引擎盖你砸一下都会变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